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欲加速追逐隆多 小牛弃将联手科比希望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4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称,随着隆多彻底和小牛决裂,湖人方面在科比的授意下,有望加速对他的追逐。种种迹象表明,今夏飞侠和隆多在洛杉矶联手的可能性,似乎正变的越来越大。

  就在昨天,小牛主帅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隆多不会再为达拉斯效力。此言一出,也彻底宣告了隆多小牛生涯的结束。于是对他来说,认真考虑下一步的去处,显然成了最为重要的问题。

  根据多个消息源的曝料,目前湖人绝对是隆多最为积极的追求者。今夏,随着紫金军多名球员合同到期,他们将至少拥有30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如果运作恰当,球队完全有希望打造一套全新的豪华阵容。

  而在1号位上,隆多恰恰湖人的首选。早在去年12月份,隆多曾经和科比共进早餐,在当时就曾引发了媒体的高度关注。而如今,在被小牛扫地出门后,两人联手的可能性,似乎变得越来越大。

  当然,也有分析指出,隆多在加盟小牛之后所表现出的低迷状态,以及其不太配合的打球态度,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他的身价。因此,即便今夏湖人对隆多有意,恐怕在签订新合同方面,也会比较的理性。

  另外,除了隆多,湖人补强1号位还有多个备选方案,比方说热火的德拉季奇、活塞的雷吉-杰克逊、太阳的布兰登-奈特或者鹈鹕的诺里斯-科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