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书豪和恩师有望丹佛联手 名记:这是双赢选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9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称,林书豪今夏有望和恩师德安东尼在丹佛重新聚首。因为,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德帅出任掘金主帅的希望很大,而一旦此事成真,那么丹佛也很可能成为书豪未来的首选。

  尽管休赛期还没有正式开启,但是由于湖人本赛季提前结束,因此队中控卫林书豪,如今也已经在为将来做打算了。曾有分析认为,书豪今夏最为理想的选择,是和昔日恩师德安东尼联手。而现在看来,此事件发生的可能性,也正在不断增大。

  美国媒体的线报就指出,掘金方面正在积极的推动选帅工作,德安东尼恰好就是球队的首选。过去两个赛季,布莱恩-肖带队的经历相当失败,他不但没有激发出现有阵容中队员的潜力,还让球队失去了昔日赢球的最大法宝——速度。

  巧的是,德安东尼恰好就是整个NBA教练圈中,最擅长跑轰、快打战术的教练,而这或许也正是丹佛方面看重他的原因。

  作为德安东尼的昔日爱徒——林书豪自从离开纽约之后,过去几个赛季的经历并不顺心。早先,在谈到自己未来去向的时候,书豪明确表示,会选择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而在德帅麾下打球,恰好就是最为理想的选项。

  事实上,关于两人联手的绯闻,早在上个月就出现了。而德帅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也毫不吝惜对林书豪的夸奖。洛杉矶名记凯文-丁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就明确表示,一旦德帅和书豪未来真的能够联手,那么对于两人,将会是一个双赢的结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