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瓦妮莎晒与科比接吻照 庆祝结婚14年抢镜季后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0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季后赛已经开打,但科比却远离了NBA,与妻子瓦妮莎过起了神仙伴侣般的甜蜜日子。最近为了庆祝他们的14周年纪念日,两人特地到意大利游玩了一番。

  而瓦妮莎也在instagram晒出了一组组两人的恩爱照片,包括他们穿着正装接吻的图片,宣告两人的爱情依旧甜蜜。瓦妮莎还写道:“14周年快乐!科比-布莱恩特,我爱你!”

  科比也在社交页面上晒出了瓦妮莎的视频,称:“周年快乐!美丽的女人,我的宝贝瓦妮莎。”科比还表示,瓦妮莎是自己的“第一缪斯”。

  湖人没有进入季后赛,显然科比也不再为此操心。他陪着瓦妮莎在时尚之都米兰逛街扫货,两人明星派头十足,在公开场合也时时甜蜜地拥在一起。

  前不久科比推出了个人纪录片《缪斯》,其中详细讲述了他与瓦妮莎的相遇,两人在婚姻里的甜蜜和痛苦,包括2003年的“鹰郡事件”带给他们家庭的巨大打击。

  虽然一度要闹离婚,但如今科比与瓦妮莎的甜蜜可谓羡煞旁人,两人在社交网络上时常互相晒恩爱照片,大喊情话。

  去年此时他也曾与瓦妮莎同游巴黎,庆祝两人结婚13周年纪念日,看来飞侠如今也非常懂得如何哄老婆开心,带着她游遍了最浪漫的地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