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诗雯谈亚洲杯失利:放在世乒赛上输球更可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3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5年苏州世乒赛开赛在即,各位乒乓国手也都开始进入最佳比赛状态。对于在亚洲杯上表现欠佳的刘诗雯和朱雨玲来说,本届世乒赛的备战则显得更加紧张。

  上个月,刘诗雯和朱雨玲在亚洲杯均输给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对刘诗雯而言,决赛2-4输给冯天薇也让她憋足了劲儿:“我觉得失利给我敲醒了警钟,当时输完了之后自己还是很失落,但是通过短暂的调整,现在心态也还不错。输球一定要总结好,如果这次失利是放在世乒赛,那么结果可能会更可怕。”

  朱雨玲则表示:“输给冯天薇是很大的财富,希望通过自己的总结,能够在世乒赛上收获更多。”

  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认为:“世乒赛总结的时候也说过了,如果能在世乒赛上遇到冯天薇,希望她们能够把心态摆正,然后赢得胜利,这对她们来说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另外,2015年苏州世乒赛门票销售火爆,所有决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5万张门票除少数白天场次之外也都已经卖完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