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乒联:瓦尔德内尔是为创造历史而生的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苏州单项世乒赛将于4月26日拉开战幕。国际乒联近日以《为历史而生的人,享受最大的舞台》为题对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进行了报道,全文编译如下:

  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和李晓霞是上届世乒赛单打项目的冠军,本次苏州世乒赛他们能否在同胞的注目下再次为大家奉上一场令人垂涎的乒乓饕餮盛宴十分令人期待。事实上,世界上最棒的乒乓球手已经准备在苏州重写历史了。

  苏州是张继科和李晓霞的主场,当世乒赛关键时刻来临的时候他们就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他们为这天的舞台做好了一切准备,并且迫不及待的等待大幕拉起。

  在选手的职业生涯中,尽管有很多比赛也很重要,但是这些都不足以与奥运会和世锦赛相比。他们即将面临这一场困难的战斗。那么也许有人会问,在战斗即将到来的时候,这些选手会从中获得多少动力,还是只有焦虑和担忧呢?

  事实上,就和鸭子天生会游泳一样,这些运动员天生就拥有一种坚定地自我信仰,当他们看到最伟大的奖项在等待着他们的时候,一切都会变成不一样的故事。

  瑞典球星瓦尔德内尔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从来没有一个球星像他一样,从上世界80年代开始,经过90年代后至今,三十年来都始终保持在世界排名前100位。如果问问现在的球星们,谁是他们接触过的最厉害的球员,那么有一个名字一定会出现,那个名字就是瓦尔德内尔。

  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乒乓球运动员职业生涯中全部获得过欧锦赛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还有奥运会冠军,像瓦尔德内尔这样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问问其他的球员吧,有谁能说战胜瓦尔德内尔不是职业生涯中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呢?可以说,瓦尔德内尔的比赛永远给人最深的感触。

  他的心一直为乒乓球燃烧着,那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舞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