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龙称联手波尔阻击中国队 樊振东:每场都想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即将开幕,总教练刘国梁强调队员们抵达比赛地后,要对心理和状态进行及时调整。马龙回应了引人关注的与波尔搭档双打的感受,而樊振东则在低调中流露出了夺冠的“霸气”。

  对于本次比赛,刘国梁显得十分重视:“今年是里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年,我认为含金量要比两年前更高。大家都在为奥运会冲刺,竞争的激烈程度会更强,希望跨协会配对此次能一下打响,让其他协会的球员看到希望,通过这样的尝试取得好成绩,来推动世界乒坛的发展,带动与我们配对的这些运动员,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国际乒联理事会于2014年东京世乒赛团体赛期间通过一项提案,从2015年苏州世乒赛单项赛开始,允许跨协会组合参加双打比赛。中国乒乓球队此次共派出4位选手与来自其他协会的运动员并肩作战,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马龙与波尔的强强联手。“大家这次都把焦点放在我和波尔的搭档上。作为我来说,也很期待与波尔争取给中国队制造点困难,我变成德国人了。十年前在上海,自己没有参加。又一次在中国有机会感受世界锦标赛的氛围,和在欧洲感觉不一样。现场观众都会为你加油,这种感觉会非常强烈,肯定大家都把焦点放在继科身上了。”马龙说。

  另外一位值得关注的选手樊振东则在低调中流露出了霸气:“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参加世乒赛单项赛,我觉得这一次我可能会带着一些想法参加比赛,这些想法是积极的,也有可能是多余的,所以这几天我要和教练多沟通。这次比赛含金量很重,但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去打,所以我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个结合实际一点的目标,才能更好地一步一步往前走。实际一点的目标就是每一场比赛都战胜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