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云龙确诊休息两到三周 四大中卫全部遭遇伤停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4月23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冠主场0比1告负,还不是国安遇到的最糟糕的结果,后卫线的伤病或许才是国安目前最大的问题:徐云龙和晋鹏翔都在负于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中受伤,国安的后卫线存在相当大的问题。

  徐云龙刚刚从肌肉拉伤的困扰中走出来,尽管赛前踩场的时候表现出轻微的反应,但是曼萨诺还是把他放进了首发。不过在上半场比赛的时候,徐云龙便受伤,尽管坚持完了上半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国安队长还是不能再坚持了。而赛后经过检查确诊,徐云龙是膝关节膑骨韧带拉伤,预计休息的时间在两到三周,如果运气好,他或许可以赶得上客场对阵水原的亚冠比赛,不过对阵鲁能和永昌的中超联赛他基本没有可能登场了。

  而另外一个中后卫晋鹏翔,在赛后也最终确诊脚踝韧带轻微撕裂,休息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需要结合接下来几天的治疗情况才能确定,不过本周末的京鲁大战他应该也很难赶上了。

  如此一来,国安的四名中后卫,徐云龙、雷腾龙、晋鹏翔三人伤停,郎征在中超联赛还有两场停赛,周末与鲁能的比赛,国安或许只能继续让马季奇客串中后卫,与赵和靖搭档。但是这样的权宜之计,实在让人难以放心,国安赛季初的钢铁防线,因为伤病和停赛已经瓦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