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乌索:我非纯防守队员也可进攻 鲁能能争3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兰斯体育》刊登乌索专访

《兰斯体育》刊登乌索专访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巴西权威媒体《兰斯体育》刊登了一篇对鲁能外援乌索的专访,在专访中这位巴西后腰认为鲁能有机会在这个赛季夺得三项赛事的冠军(注:中超,亚冠,足协杯),并直言自己并非一名纯粹的中场防守者,会继续努力争取在进攻上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文章开篇指出,作为后腰的鲁能外援乌索在近期的4场比赛中已经打进3球,为球队进攻的第一火力点。对于自己近期火热的状态乌索表示,这些都在自己的意料之中:“其实我想到自己会破门得分,因为我的球风一直很有进攻性。我很享受进球的美妙感觉并尽最大努力为球队在进攻上做出贡献,我不会把自己刻意定义为一名纯正的防守队员。”

  乌索认为,现在的中场球员必须全面,能攻善守:“库卡说我的到来十分重要,我一直在尝试帮助球队和提高自己。尽快地适应了这里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但这并不是我能进这么多球的主要原因。现代足球要求中场球员能插上得分,而我做到了这一点。”

  鲁能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8,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更是出线形势严峻,过多的伤病问题影响球队排兵,谈到球队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的前景时,乌索的回答显得极具信心。

  “我们(鲁能)在各项赛事中都有机会争取冠军。去年球队获得了足协杯冠军,虽然在亚冠中没能小组出线,但在联赛中位居前列,今年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在所有赛事中都取得成功。”乌索坚定的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