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宣布中场核心重伤 休战六周或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0日 0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6日,皇马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将缺战5-6周之久。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皇马落后死敌巴萨2分,而在下周,银河战舰又将迎来与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莫德里奇的受伤,使得皇马联赛和欧冠的前景都蒙上了巨大的阴影。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皇马以3-1的比分战胜马拉加队。虽然如愿取得了3分,但银河战舰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比赛刚刚开始不久,贝尔就因伤下场。而在第57分钟,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也因伤被换下并被立刻送往医院检查。经过检查后,莫德里奇的伤势很不乐观,最终他被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莫德里奇此次受伤将缺阵5-6周之久,而这也就意味着他可能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北京时间4月23日,皇马将在主场迎来马德里竞技的挑战,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双方以0-0战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