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官方宣布接受30年功勋辞呈 世界最佳告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7日 1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官网截屏

拜仁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消息,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接受队医穆勒-沃尔法特的辞职。

  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发布消息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遗憾的注意到汉斯-威廉-穆勒-沃尔法特决定辞去队医的工作。沃尔法特和他的团队在最近几年为俱乐部做出了难以置信的贡献,对此,俱乐部诚挚的表示感谢。

  拜仁方面同时宣布了医疗领域的解决方案,骨科和运动创伤外科专家沃尔克-布劳恩将暂时代理球队的队医工作,目前阵中的伤员将由他负责照顾。

  沃尔法特和他的医疗团队在当地时间昨天晚间正式提出辞职,沃尔法特的个人声明中称:欧冠拜仁输给波尔图的比赛后,我们队医被要求对输球负主要责任,这让人无法理解。72岁的沃尔法特已经在拜仁工作了超过30年,其职业声誉被整个欧洲所称赞,足球之外沃尔法特还曾为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治疗背伤,博尔特称沃尔法特为“世界上最好的医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