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城南FC主场2-1武里南联 提前小组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2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18:30分,2015亚冠联赛F组第5轮展开角逐,泰超联赛卫冕冠军武里南联客场挑战韩国城南FC。第27分钟,金斗炫利用点球首开记录。第38分钟,南濬在扩大比分。第77分钟,迪奥戈头球破门,为武里南联扳回一球。最终,城南FC主场2-1武里南联,积10分提前1轮小组出线。

  本轮之前,武里南联和城南FC同积7分,城南FC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在F组积分榜第1位。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武里南联主场2-1战胜城南FC。

  本场比赛,武里南联延续了上一轮的首发阵容。开场第15分钟,图内斯接到布恩马坦的传球后在城南FC大禁区左侧起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门柱。第26分钟,拿鲁巴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给城南FC一个点球,金斗炫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为城南FC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8分钟,城南FC扩大比分,郑先皓送出助攻,南濬在在对方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城南FC取得2-0的领先优秀。半场战罢,武里南联暂时客场0-2落后城南FC。射门比为1-5,控球率分别为52%和48%。

  下半场易边再战,武里南联在第77分钟扳回一球。纳姆韦斯特送出助攻,迪奥戈在门前头球攻门,朴俊赫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最终,城南FC主场以2-1战胜武里南联,积分达到10分,提前1轮小组出线。武里南联能否小组出线,还要看最后一轮与广州富力的比赛结果。

  首发及换人:

  城南FC:29-朴俊赫;17-朴太民,20-尹荣善,2-郭海盛, 5-林蔡玟,7-金喆淏;8-金斗炫,23-南濬在(78',22-李钟元),14-郑先皓,19-卢卡斯(91',18-金圣俊),16-黄义助

  武里南联:1-泰德松诺恩;5-图内斯,16-纳姆韦斯特, 14-查派特;2-布恩马坦,13-拿鲁巴(43',17-尤因), 10-凯夫普罗姆(54',19-罗姆萨瓦),8-恩努姆,7-高述基,40-迪奥戈,22-马塞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