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李同国两球难救主 柏太阳神3-2全北提前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2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18:00,2015亚冠联赛E组第5轮展开角逐,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客场挑战柏太阳神,第10分钟,埃杜瓦尔多头球破门,为柏太阳神首开记录。第20分钟,武富孝介打进一球。第39分钟,武富孝介梅开二度。李同国第67分钟和第82分钟为全北现代连扳两球。最终,柏太阳神主场3-2战胜全北现代,积11分提前1轮小组出线。

  2015亚冠联赛E组前4轮过后,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都是2胜2平保持不败,同积8分。全北现代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积分榜第1位。在双方上一轮交手中,全北现代主场错失多次进球良机,0-0战平柏太阳神。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对双方的发挥带来一定影响。开场之后,柏太阳神利用主场之利,在场上面占据主动。柏太阳神的进攻在第10分钟收到回报,轮湖直树发角球到全北现代禁区内,埃杜瓦尔多在后点头球攻门,攻破了权纯泰把守的球门,为柏太阳神首开记录。

  第20分钟,柏太阳神左路发动进攻,武富孝介接到大谷秀和传球后带球突入全北现代禁区内,抢在对方球员封堵前果断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把比分改写为2-0!第39分钟,全北现代防守再次出现明显漏洞,柏太阳神右路发动进攻,全北现代无人上前封堵,克里斯蒂亚诺一路带球突入全北现代禁区内,权纯泰未能截获皮球,武富孝介门前抢点打空门得手,把比分改写为3-0!半场战罢,全北现代暂时0-3落后柏太阳神。射门比为6-5,柏太阳神的控球率高达59%,占据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北现代在第67分钟扳回一球,替补出场的李圭鲁送出助攻,李同国在对方大禁区中央起右脚射门,攻破了菅野孝宪把守的球门,把比分改写为1-3。第81分钟,李同国在对方大禁区外身体已经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为全北现代再进一球。最终,全北现代客场2-3负于战平柏太阳神。本轮比赛过后,全北现代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在E组榜首。

    首发及换人:

  全北现代:1-权纯泰;4-金基熙,16-赵星桓,18-威尔金森(83',23-金东灿);32-文晋勇(45',29-李圭鲁),10-佩雷拉,17-李在城,5-李浩,7-韩教沅(45',8-埃尼尼奥),9-埃杜,20-李同国

  柏太阳神:21-菅野孝宪;22-轮湖直树(68',6-太田彻郎),2-藤田优人(68',20-中谷进之介),4-铃木大辅,13-埃杜瓦尔多,7-大谷秀和,8-茨田阳生,15-武富孝介,30-克里斯蒂亚诺;9-工藤壮人,28-栗泽僚一(77',26-太田彻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