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回应莱利暗讽:不关心 为夺冠禁社交媒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与凯尔特人队系列赛第2战前回应了此前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的言论。詹姆斯表示,他并不关心莱利说了什么。

  一天前的热火队赛季总结会,莱利谈到今夏续约球员时说了这样一番话,“希望这次不会再有表面挂笑,但暗地里搞运作的状况发生。”尽管莱利没有点名,但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在暗指去年夏天詹姆斯在宣布重返骑士队之前,背着热火队管理层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见面。

  “不管他(莱利)说了什么,现阶段我都不会关心,”詹姆斯说道。詹姆斯透露,在记者告诉他之前,他并不知道莱利说了些什么。

  詹姆斯同时透露,为了率领骑士队冲击总冠军,他将连续第4年在季后赛期间禁用社交媒体。“我不用手机和社交媒体,什么东西都不用,”詹姆斯说道,“现在外面的流言太多了,这个时间段我不需要任何令我分心的东西。”

  LBJ表示,尽管他禁用社交媒体,但不会介意队友们使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所以我需要更加专注,”詹姆斯说道。

  凯文-乐福坦言,季后赛期间他将效仿詹姆斯不再使用社交媒体,但不会关掉手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