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4中9!NBA梅西比肩范疯子 前6投全中完爆利拉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0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9日,灰熊在主场100-86大胜开拓者,拿下季后赛首场胜利。尤杜里替补出战打出了极高的效率,在24分钟的时间里14投9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同时也创下了季后赛生涯得分新高纪录。他也是自2003年的尼克-范-埃克赛尔以来首位替补登场,在季后赛砍下20+7+7数据的球员。

  灰熊的强硬风格在季后赛首战就展示得淋漓尽致,开拓者在比赛前三分钟都没能得分,打了半节灰熊就取得了10-4的领先,而开拓者整节也只得到15分。较之下灰熊则顺风顺水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而一向能投善射的尤杜里自然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尤杜里在常规赛的表现堪称“中投之王”,在所有投出过200记中投以上的球员中,他的命中率高达51.4,仅比雷迪克低了0.3个百分点,位居联盟第二。

  而本场比赛他在首节3分47秒替补登场后就找到手感,在1分47秒后连续命中4记中投,包办了开拓者的最后8分。

  而第二节开始后,他仍然手感火热,在10分45秒飙进一记三分,随后又在禁区抛投得手。而且他与卡特在替补阵容打出了极好的默契,两人互送助攻,也让美国记者迈克-普拉达直呼“万万没想到”。

  尤杜里在登场前7分钟里6投6中得到13分,成为球队得分王。而他的爆发也让灰熊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6分之多。

  第三节他在3分55秒登场,此时灰熊已经领先达到25分之多,他也锦上添花,在快攻反击中上篮得手。随着他在1分15秒再次突破得分,三节过后他已经砍下18分,创下了季后赛生涯新高(原本纪录为14分)。

  等到了第四节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尤杜里带领替补时照样手感火热,在9分51秒再次打进上篮。TNT电视台也在官方推特上感慨道:“尤杜里得到20分,而全明星后卫利拉德现在只有11分。”

  最终尤杜里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效率确实远远高于21投5中得到14分的利拉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