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路威廉姆斯当选NBA最佳第六人 成猛龙队史首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官方宣布,路-威廉姆斯当选2014-2015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以赛亚-托马斯在票选中位居第二。

  路本赛季以替补身份场均为猛龙贡献15.5分。路总计得到78张第一选票,并以502的票选总分夺下生涯第一座个人荣誉奖杯。本赛季,路拿下11次25+,领衔联盟所有替补球员。

  在美国130名记者与写手的投票中,威廉姆斯得到78张第一选票,总分502.凯尔特人队以赛亚-托马斯则得到33张第一选票,总分324。由于缺阵场次过多,两届年度第六人得主贾马尔-克劳福德仅得到8张第一选票,以131的总分居于第三。

  威廉姆斯本季80次出战全部以替补身份登场,在场均25.2的出场时间内,他平均得到15.5分,并18次领衔全队得分(猛龙在这18场比赛中14胜4负)。28岁的威廉姆斯效力联盟已达10年,在3月4日与骑士的比赛中,他在末节砍下21分,创造了猛龙队史单节得分纪录。

年度第六人票选详情如表

  年度第六人票选详情如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