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拉蒂否认重新入主国米 曼奇尼:应给托希尔时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国米主场1-1被副班长帕尔马逼平,和欧战区域的积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而国米全队目前气氛紧张,球员们则在复活节期间进行了惩罚性训练。而《米兰体育报》甚至表示,国米前主席莫拉蒂不满球队目前的糟糕成绩,有意买回部分俱乐部股份重新执掌国米大权。不过本周三上午莫拉蒂亲口否认了这个消息。

《罗马体育报》:莫拉蒂否认欲重新入主国米

  《罗马体育报》:莫拉蒂否认欲重新入主国米

  莫拉蒂向《Mediaset》表示,“这种传闻是毫无根据的,我没有任何重新收购国米股份的可能。我支持托希尔,我希望他能做得很好,但目前的条件限制了他,他已经做出了很多牺牲。我将继续关注国米,但仅仅是以一名球迷的身份,这也许能让我得到更多的满足感。我相信托希尔肯定可以带领国米俱乐部重返巅峰。”

  莫拉蒂在2013年把大部分国米股份卖给了印尼富商托希尔,但他依然保留了俱乐部大约30%的股份。之前媒体称莫拉蒂有意和特隆凯蒂、佩莱格里尼这两位朋友一起购买更多的国米股份以重新掌握俱乐部大权,但这次莫拉蒂的表态证明他并没有这么做的想法,对于已经70岁高龄的莫老爹来说,应该到了退休享受晚年的时候。

  而国米主帅曼奇尼也表示,应该给托希尔主席更多耐心,“今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莫拉蒂可能回归取代托希尔的消息,我真的很惊讶,不过随后我就又看到了否认此事的报道。莫拉蒂在我心中依然有着很高地位,他还有国米俱乐部30%的股份,但我对托希尔主席的工作非常有信心,他有着伟大的计划,会打造一支伟大的国米。只是他刚执掌国米不久,还需要时间。”

  虽然国米目前成绩不理想,但托希尔主席始终力挺曼奇尼,并且在能力范围内努力满足曼奇尼的引援要求。曼奇尼接着表示,“亚亚-图雷现在是一名曼城球员,但如果他愿意加盟国米的话,对意大利足球来说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毫无疑问我们会尽全力尝试引进他。我理解国米球迷们目前的痛苦,我们也同样痛苦,但依然需要耐心,我希望球迷们可以继续支持球队,在英超即使球队遇到困难球迷们也会始终这么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