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突曝挖欧冠门神 曼奇尼点名追两英超悍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2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受到财政公平竞赛政策的影响,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将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但球队主管法索内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尽力打造符合曼奇尼要求的阵容,因此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还是瞄准了诸多目标。

  门将人选方面,国际米兰瞄准了巴黎圣日耳曼门神西里古。作为中生代比较出色的意大利门将,西里古近几年跟随巴黎连续征战欧冠,表现不错。但由于法甲豪门有意引进洛里,打造更为法国化的球队,西里古的位置并不稳。如果洛里的转会能够成行,西里古很可能返回意大利踢球,国际米兰对他非常感兴趣。但同时罗马和那不勒斯也需要门将,他们将和国米展开争夺。

  后防线上,阿斯顿维拉的丹麦国脚奥科雷进入了国际米兰的视线。据《太阳报》的消息,曼奇尼对奥科雷非常感兴趣。由于本赛季引进的维迪奇并未起到预期的作用,国米主帅希望引进奥科雷作为中卫位置的补充。国米旧将多纳蒂也可能成为引援目标,据《踢球者》报道,多纳蒂在本赛季下半段机会非常少,他在今年夏天极有可能离开勒沃库森。如果回到意大利踢球,国际米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更为人关注的还是中前场的引援,目前最有希望的引援对象是马赛的加纳球星阿尤。《国米新闻》称,未来的两周之内国际米兰将和阿尤的团队会面,商讨球员转会事宜。约维蒂奇也是曼奇尼心仪的球员,但国际米兰希望先租借,而曼城方面只想完成永久转会。据《全市场》的分析,蓝黑军团很有可能再次用租借+强制买断的方式来追逐黑山人。虽然面临尤文的竞争,但斑马军团在迪巴拉的转会上会投入更多精力。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也引起了米兰双雄的关注,因为皇马本赛季已经基本确定不会买断墨西哥前锋。《慢镜头》称,去年夏天就与埃尔南德斯多次接触的国际米兰有可能再次行动,而AC米兰也会加入战团。国米还看中了阿贾克斯队年轻的波兰妖锋米利克,但荷甲巨人已经通过官方宣布,他们将正式从勒沃库森引进米利克,并签约到2019年。如此一来,国际米兰想要引进这位出生于1994年的年轻前锋就比较困难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