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必签巨星?巨头:卖人才有钱 支柱:卖我就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2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状况不佳,下赛季打进欧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球队主管法索内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了球队在最后10场联赛中的目标,也提到了球队的夏季转会运作。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法索内表示:“我们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因为争取进入欧洲赛场是非常重要的。不只是在经济层面,从球队形象、知名度和经验的角度来说,我们也需要进入欧洲赛场。这并不容易,因为目前球队排名第九,距离第六还有9分差距,但球队对曼奇尼有信心。”法索内强调了国米主帅在球队中的作用:“罗伯托是球队计划中的核心,因为他是我们的引擎。当我听到那些说他有赛季末离队的合同条款的报道时,我觉得非常可笑。”

  虽然曼奇尼之前表示今年夏天要引进巨星,但受财政公平竞赛规定的影响,国际米兰队今年夏天的转会运作并不会太顺利。法索内称:“转会运作将会很艰难,因为我们需要自筹转会资金。体育总监奥西里奥需要考虑那些租借和共有的球员,并且密切关注球员进出的平衡。”尽管如此,法索内依然表示球队会尽力引援:“在转会期,我们需要竭尽全力打造一支尽可能接近主帅要求的球队。”

  如果蓝黑军团真如法索内所说需要“自筹转会资金”,那么伊卡尔迪就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球队出售。在接受CNN的采访时,阿根廷前锋说:“我还有三年的合同,如果我们能在续约上达成一致,那么所有人都会很开心。如果有别的俱乐部想要我,他们必须和国际米兰商谈。如果俱乐部想卖我,那我会收拾行装走人。否则我会留在这里,因为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开心。”

  关于自己是否“赚得太少”的问题,伊卡尔迪表示:“当我两年前来到国际米兰的时候,签的就是这份合同,当时对我来说这份合同很不错。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签约,并试图证明自己的价值,成为国际米兰的重要一员。我的经纪人现在正在和俱乐部商谈,我确信如果国际米兰想要留下我,我和俱乐部都会很开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