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利好!小白恢复超预期 欧冠战巴黎或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伊涅斯塔将复出

  伊涅斯塔将复出

  北京时间4月21日,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已经获得了俱乐部医疗团队的许可,这位因伤错过了上周末西甲联赛的西班牙国脚将很有可能在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欧冠1/4决赛中复出。

  在巴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首回合比赛中,伊涅斯塔因伤被担架抬出场,当时巴萨的队医认为小白的背部伤势不是很乐观,他也因此错过了上周末球队2-0战胜瓦伦西亚的西甲比赛。不过好在伊涅斯塔的恢复情况不错,这位30岁的中场核心将很有可能在本周中与巴黎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中复出。

  另一方面,法国中卫马蒂厄因为近来身体疲劳的原因,在最近一次的训练中没有跟随全队合练,而是进行了单独的恢复训练。而维尔马伦则是与全队一起完成了合练,比利时人正在从4个月前的手术中慢慢的恢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