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保罗38+7+6完爆帕克 法国跑车油箱见底状态糟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0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第二日比赛,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快船对马刺战绩占优,季后赛也拥有主场优势,这么多年以来无论是季后赛还是常规赛,快船都一直遭到马刺的压制。这一次有了一雪前耻的机会。最终快船107-92击败马刺。

  本赛季,托尼-帕克受伤病困扰,状态进一步下滑,虽然在季后赛前夕做出了不少调整,但他也已经34岁,不再是那个风驰电掣地小跑车了,而克里斯-保罗却愈发沉稳精妙,隐隐有一代宗师的气度,此消彼长,今天保罗和帕克的对决,或许已经不再像从前季后赛那般势均力敌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私下是相知多年的老友。

  保罗和快船队有备而来,一开场就给马刺来了个下马威,开赛两分钟之后,保罗抓下后场篮板,一人推进到前场,兜了一圈,抬手就是一记三分。而托尼-帕克却没有这样的手感,两次尝试出手,都以打铁告终,除了一次助攻邓肯打板得分,其他时候,都无所作为,而保罗除了自己的强势攻击之外,还连续助攻巴恩斯命中三分球、助攻格里芬打成2+1。

  整个上半场,马刺全队手感都比较糟糕,外线球员打铁不断,帕克步伐散乱突不进去,一直被快船开局带出的气势压制着,逼得波波维奇早早祭出砍乔丹大招,才不至于被扩大比分。

  而帕克-再被格里芬绊倒之后,状态更是糟糕,扭脚带来的不适让他完全失去了速度和爆发力,简单的掩护后跳投也频频打铁,直到第二节末才在一次踉踉跄跄的个人单打中命中第一粒运动战进球。而保罗越发如鱼得水,各种高难度的急停跳投和突破上篮都能打进。

  最终保罗全场轰下32分7篮板6助攻,而帕克一直未能走出困境,11投4中,只拿到10分2篮板1助攻,被保罗全面压制,这位马刺的战术核心如果一直是这个水平,马刺危险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