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三暴扣瓦解马刺斗志 邓肯心急参与谈战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0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快船以107-92击败马刺,格里芬本场砍下了26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不过真正瓦解马刺斗志的却是“给力芬”第三节的三次暴扣。

  对抗邓肯和马刺,格里芬和快船的宗旨就是利用青春和体能不断冲击。上半场,格里芬将主要攻击力全部集中在内线,尽管面对邓肯的防守,“给力芬”先后遭遇到“石佛”两记大帽,可是对于快船全队来说,他们还是基本完成了既定目标。

  之所以这么说,这是邓肯在前两节出战15分钟的情况下领到了3次犯规。尤其是当邓肯带领马刺在第二节一度反超比分时,“石佛” 第三次犯规出现,随后他就被换下场。邓肯离场之后,快船随即打出一波8-0,瞬间重新建立领先优势。

  格里芬的激情球风往往能为快船注入一针强心剂。第三节,格里芬轰下10分,尤其是他的3次暴扣更是瓦解了马刺的斗志。十分巧合的是,这三次暴扣背景帝全部是马刺中锋贝恩斯。第一次是格里芬突破贝恩斯后的双手扣篮;第二次是快攻突破时格里芬与保罗之间的空中接力;第三次是格里芬单打贝恩斯时转身暴扣。

  正是凭借着格里芬的三次暴扣,快船瞬间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而且分差一度扩大为18分。为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邓肯已经拼了,场上他不断冲击篮下,场下他更是加入到教练行列。一次暂停时,邓肯甚至与波波维奇因为战术问题大声的商讨起来。

  关键的第四节,马刺凭借一波三分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9分,此时重新登场的格里芬用一次单打邓肯2+1稳定住了胜局,最终快船凭借着格里芬的26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迎来季后赛开门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