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冲刺跑”杀出无双战神 越位线难挡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9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3-1大胜马拉加,拉莫斯第24分钟的首开纪录让比赛变得容易起来,此后拉莫斯还有一次进球,但因越位被判无效。其实拉莫斯的第一粒进球从慢镜头显示也有越位嫌疑,但得益于边裁的“旗”开一面,皇马早早取得领先。

      拉莫斯首球是否越位?有点难判断。《马卡报》网站在比赛时发布进球快讯,标题提到“处在禁区边缘”,但无法从截图断定是否真的存在越位。慢镜头未能捕捉到C罗出球刹那,也许有对方球员已先他一步移动但未被镜头捕捉到。不过这类进球在很多比赛中都会被判定为越位,拉莫斯的先拔头筹多少还是要感谢边裁的“迟钝”。

      《阿斯报》只描述了进球和对方的表现,最后引用了《CANAL+》的定论:C罗触球时,拉莫斯的位置是合法的。越到赛后,大多数媒体还是为皇马后卫做了澄清,拉莫斯与对方最后一名队员位置相平,没有越位。

      拉莫斯险些“梅开二度”,但第二次的明显越位没有逃离裁判的眼睛。不过球迷还是更愿意抓住这个机会为水爷前锋般的表现欢呼,尤其是贝尔受伤离场后,副队如此表现减少了他们对减员的担心。这是拉莫斯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这一数据已经可堪比一名进攻型中场。联赛进球数达到4粒,比他自己联赛进球数最高纪录只差1个。

       “又到了拉莫斯的进球时间!”赛后社交网站上一片沸腾。上赛季也是最后阶段,拉莫斯开启了进球模式,从第35轮起连续三场联赛进球,欧冠也是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连续得分。如今又是到了双线争冠的关键时刻,在皇马前锋状态恢复的同时,拉莫斯也成了球队的一个得分关键点。

      关键时刻拉莫斯再度复苏,不知会否令他在皇马的未来更加明朗?虽然皇马多数名宿都力挺现任副队终老皇马,但传言目前续约工作陷入僵局,甚至拜仁已暗中出手想要将其引进。拉莫斯是足坛公认的最佳中后卫人选之一,若是失去他也将是对皇马不小的损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