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文斯确诊左膝挫伤 鹈鹕大将季后赛G2出战成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0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鹈鹕以99比106负于了实力强劲的勇士队,而更为糟糕的是,鹈鹕大将泰瑞克-埃文斯在此役左膝受伤,而后在经过了检查之后,确诊这一伤势为左膝挫伤,据美媒体Real GM报道,埃文斯是否能够出战第二场比赛成为了一个疑问。

  “新奥尔良鹈鹕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对外宣布,泰瑞克-埃文斯的伤势确诊为左膝挫伤。”Real GM如是写道,“埃文斯能否出战鹈鹕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对阵勇士的比赛成为了疑问。”

  埃文斯是在4月19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与对位的伊戈达拉相撞导致受伤的,在那场比赛之后,埃文斯表示会尽快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以确诊伤势。

  赛后埃文斯回忆了当时他受伤时的状况,埃文斯表示,他感觉膝盖有点儿“砰”地一下。不过离开鹈鹕队更衣室的时候,埃文斯并不需要拐杖帮助,他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行走。

  当时埃文斯在接受ESPN采访,谈及伤情的时候,他表示:“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在季后赛首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埃文斯只出战了12分钟,2次出手没有命中,最终交出1分、1个篮板的成绩单。

  在与勇士赛后的第一时间,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谈到了爱将的伤势,他说:“我目前还不确定泰瑞克(埃文斯)的情况。我们一整个赛季都在处理这样的事情。我们会看看他在此后的感觉,然后做出一些调整。”

  本赛季常规赛中,埃文斯共为鹈鹕出战了79场比赛,在场均3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6.6分、5.3个篮板、6.6次助攻、1.3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他也是常规赛仅次于戴维斯的球队第二号得分手。一旦埃文斯无法出战系列赛第二场对阵勇士的比赛,那么无疑将会对鹈鹕的实力产生严重影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