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杯半决赛:俄罗斯力克德国 与捷克会师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0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ITF网球联合会杯世界组今日结束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凭借在双打比赛中的关键胜利以3比2力克德国队,成功晋级决赛,将和卫冕冠军捷克队争夺今年联合会杯的冠军。

  俄罗斯3比2德国

  俄罗斯队在今年联合会杯首轮在客场以4比0横扫波兰队,而德国队则以4比1击溃了澳大利亚,之前两支球队在联合会杯赛中有过4次交锋,俄罗斯3胜1负占据优势。本次比赛开始之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临阵宣布退赛,不过首日比赛中俄罗斯还是凭借库兹涅佐娃和帕夫柳琴科娃的两场单打胜利轻松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

  但是今日德国队展开了顽强的反击,顶替利斯基出战的佩特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对方的库兹涅佐娃,帮助德国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2。第四场单打比赛中,德国队的科贝尔又直落两盘以6-1和6-0横扫俄罗斯队的帕夫柳琴科娃,这意味着两支球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关键的双打比赛中,俄罗斯队成功顶住了压力,帕夫柳琴科娃和维斯尼娜的组合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对方的利斯基/佩特科维奇,帮助俄罗斯队以大比分3比2力克德国队,成功晋级决赛。

  捷克3比1法国

  卫冕冠军捷克队在首轮以4比0横扫加拿大队,而法国则在客场以3比2力克意大利队,本场半决赛是两支球队在联合会杯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之前法国队3胜2负略占优势。首日比赛中,捷克队凭借萨法洛娃和科维托娃的两场单打胜利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决赛席位只剩一步之遥。

  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科维托娃再次挑起重任,她的表现没有让主场观众失望,虽然法国小将加西亚在比赛中打得非常顽强,但是科维托娃最终还是以两个6-4击败对手,帮助捷克队以大比分3比0提前锁定胜局。根据规则,第四场单打比赛中没有举行,而双打比赛已经无关大局,法国组合帕门蒂尔/梅拉德诺维奇通过抢十以0-6、6-3和10-8逆转对方的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帮助法国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