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老牌队重铸桑普锋线 揽0身价卡萨诺+帕奇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今年1月卡萨诺宣布和帕尔马提前解约,但至今为止坏小子依然没有找到新的球队。三个月无球可踢让卡萨诺备受煎熬,他曾公开表示“我还想继续踢球”。而卡萨诺的这个心愿终于有望实现,媒体透露意乙强队博洛尼亚已经向卡萨诺发出了邀请。

意甲老牌队欲签卡萨诺帕齐尼

  意甲老牌队欲签卡萨诺帕齐尼

  博洛尼亚上赛季不幸降入意乙,但在去年10月有美国财团买下了博洛尼亚,这使得俱乐部获得了充足的资金。目前博洛尼亚在意乙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只落后多赛一场的维琴察2分,很有希望夺得第二名直接升级。而博洛尼亚希望下赛季在意甲取得好成绩,并且准备邀请卡萨诺加盟增强锋线实力。

  虽然卡萨诺即将33岁,但他的状态依然保持得不错,去年夏天卡萨诺还代表意大利参加了巴西世界杯,而本赛季前半程他在意甲出场19次打进5球助攻2次,和帕尔马解约完全是因为拖欠薪水问题。卡萨诺在恢复自由身后也并非无处可去,老东家巴里以及一些美国、阿拉伯球队都力邀他加盟,但他当时希望能回到桑普多利亚,这才拒绝了这些邀约。

  不过桑普多利亚在冬季转会期调整了锋线,连续引进了穆里尔、埃托奥等球员,已经没有空间给卡萨诺。而在等待三个月之后卡萨诺也逐渐改变了想法,《足球市场》称目前卡萨诺已经开始认真考虑博洛尼亚的邀请,而有着美国资金支持的博洛尼亚一旦回到意甲后也有着更高的追求,俱乐部充满雄心的未来计划对卡萨诺也很有吸引力。

  除了卡萨诺之外,博洛尼亚还准备从米兰挖角帕齐尼。这位意大利中锋本赛季在米兰的比赛机会不多,而且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足球市场》称帕齐尼并不准备再和米兰续约。博洛尼亚希望能在今夏说服帕齐尼自由签约,这样下赛季他们就可以重组当年在桑普多利亚表现出色的卡萨诺和帕齐尼这对锋线组合,对下赛季征战意甲将很有帮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