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第1枪赛季报销定格19球 莱万迎卫冕金靴良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上半程,刚刚加盟拜仁不久的莱万多夫斯基表现一般,进球效率一般,让对他充满期待的拜仁球迷有所失望。但是赛季进入下半程,莱万似乎已经完成了和球队的磨合,尤其是在罗贝里缺阵的情况下他更是进球不断,带领拜仁继续高歌猛进。莱万的出色发挥,也让他重燃卫冕德甲金靴的希望。而最近更是传出对莱万卫冕金靴的利好消息:目前领跑德甲射手榜的迈尔因伤赛季报销,莱万只需要和自己进行对决了。

  本赛季32岁的法兰克福老将迈尔表现出色,他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德甲联赛中打进19球,不仅创造了个人德甲生涯的最佳纪录,还领跑联赛的射手榜,很有希望夺得小钢炮。但是最近迈尔饱受伤病的困扰,它的右膝盖一直有痛感,他也不得不在近期前往瑞士苏黎世接受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迈尔的右侧膝盖髌韧带有些问题,他不得不接受手术的治疗。在赛季的这个时候接受手术治疗,也宣告了迈尔的2014-2015赛季提前结束。

  对于赛季提前报销的结果,迈尔本人感到非常的难过,他只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复出,“很遗憾我必须接受手术的治疗,很可惜我不能继续帮助球队直到赛季结束了,我也无能为力。”法兰克福主帅沙夫表示,迈尔的受伤是球队的巨大损失,“迈尔的受伤让我们感到很难过,这对球队是个巨大的打击。我们都希望他可以继续用进球帮助球队。”法兰克福主席布鲁赫哈根则表示,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合适的人选顶替迈尔的位置。

  迈尔的受伤毫无疑问是个坏消息,但是对于拜仁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来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目前莱万多夫斯基在德甲联赛中打进16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打进19球的迈尔和打进17球的罗本。目前迈尔已经赛季报销,罗本估计要在赛季快结束的时候才会回归,因此莱万多夫斯基有望在剩下的6轮联赛中完成射手榜上的逆袭。如果莱万成功卫冕小钢炮,他将成为继1998年的基尔斯滕后又一位成功卫冕这一荣誉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