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贝里复出小猪缺席欧冠 罗本最快可赶上半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主场3-0战胜法兰克福,距离夺冠已经越来越近。不过拜仁目前队内伤病较多,罗本表示自己还在耐心康复,而本周中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拜仁将在客场对阵葡超豪门波尔图,媒体透露博阿滕和里贝里将复出随队赴客场,但施魏因斯泰格可能继续缺席。

《慕尼黑日报》:罗本称自己还需要耐心康复

  《慕尼黑日报》:罗本称自己还需要耐心康复

  罗本在3月对门兴的德甲联赛中受伤离场,之后被诊断为腹部肌肉撕裂。在休养了三周时间后,罗本在上周日表示,“我的伤势恢复情况进行得很顺利,最近几天疼痛正在慢慢消失。但目前我还需要耐心康复,还不确定何时可以复出。但我肯定会努力,尽量早点回到赛场。”媒体认为罗本最快也要等到欧冠半决赛才能复出,而拜仁只能在没有小飞侠的情况下努力击败波尔图。

  拜仁俱乐部CEO鲁梅尼格曾表示,“我希望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都能及时复出,在周一和我们一起前往葡萄牙,那对我们将是一件好事。里贝里目前的训练情况很不错,而施魏因斯泰格除了脚踝伤势,还感染了病毒。”据《慕尼黑日报》透露,施魏因斯泰格目前因为淋巴腺肿大依然在卧床休息,已经难以赶上本周中对波尔图的比赛。

  不过《慕尼黑日报》同时指出,里贝里的恢复情况良好,瓜迪奥拉会把他带去波尔图,即使里贝里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此外,因轻伤缺席了上一轮德甲联赛的博阿滕已经伤愈,他肯定会在本场欧冠比赛中重返首发阵容。上轮联赛瓜帅甚至不得不安排阿隆索客串中卫,但本周拜仁终于有足够的中卫可供选择。

  虽然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更被看好,但拜仁上下均强调不可轻视波尔图。鲁梅尼格表示,“这是一支不容低估的球队,我们要尊重对手,拿出最佳表现。当然,我相信拜仁可以晋级半决赛。”莱万多夫斯基则指出,“波尔图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尤其是在攻击线上,因此我们在比赛中不能犯错。”而拜仁队长拉姆则表示,“我们要在波尔图获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