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恒大夏窗不换外援 会等阿兰伤愈归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7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之前状态不好的恒大连续三个主场面对较弱的对手,恰好是一个喘息的机会。上周末6比1横扫辽足后,球队卸下了报复,信心也回来了。面对绿城,外界似乎并不担忧。   

  不过卡纳瓦罗对比赛的困难有清醒认识:“我们的对手年轻很有朝气,他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打法,而且明天有可能会派出五个后卫。”

  两队在赛季开始前在天体踢过一场热身赛,比分1比1。那也是卡纳瓦罗执教恒大的第一场比赛,这也是这个对手让他印象深刻的原因。

  “破密集防守是全球范围内强队都会遇到的问题,皇马和巴萨也会遇到,可能他们解决起来困难小一些。密集防守给任何进攻球队留下的空间都会很小,(他们)三条线的距离很小。但我们会增加侵略性,除此也没有办法,我们就能按照自己的办法去应对。”卡纳瓦罗赛前就把比赛定义为攻坚战,甚至是半场攻防战。

  特鲁西埃不是一个喜欢龟缩停大巴的教练,但在中国待久了也变得越来越识时务,他说:“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前几场比赛就证明了绿城不是一支轻易缴械的队伍,防守方面我们做得不错,进攻我们也在进步。”

  特鲁西埃坦言,比赛中绿城必定以防守为主,绿城只能拿到30%左右的控球。“足球比赛已经多次证明,不是控球率高就一定能够取胜的。”特鲁西埃的球队防反打得不错,拉蒙和阿甘都是很适合反击的那种角色。

  恒大的好消息是伤员逐渐恢复,董学升和曾诚都已经参加合练,只有阿兰和廖力生还在养伤。卡纳瓦罗透露球队不会在夏季更换外援,会等到阿兰9月份归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