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罚单:陈志钊停赛5场郎征停3场 德扬被警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6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6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向北京国安俱乐部开出罚单,针对上轮联赛与上港队比赛出现的违纪行为,对国安球员陈志钊追加停赛5场、郎征追加停赛3场、德扬予以警告的处罚。

  在国安客场与上港队的比赛之中,出现多起风波,其中包括陈志钊推搡主裁判李俊,国安外援德扬被上港球员贺惯肘击,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在周二召开会议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议,并且通知陈志钊、贺惯参加了听证会。

  最终,纪律委员会认定陈志钊在比赛之中有推击裁判员的行为,此行为造成不良影响,对陈志钊给予追加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的处罚。之所以对陈志钊如此重罚,主要还是因为陈志钊侵犯的对象为主裁判,被视为侵犯比赛官员。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球员郎征也受到了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尽管郎征在比赛之中没有受到主裁判的任何警告,但纪律委员会根据赛后视频观察,认为郎征在比赛之中出现了死球状态下肘击对方球员的行为,经过评议之后决定对郎征处以停赛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的处罚。

  此外,国安外援德扬在返回球员息室途中,用手击碎了通道左侧的塑料挡蓬,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之后决定对德扬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

  陈志钊和郎征的停赛对国安可谓雪上加霜,本身国安就已经出现了多名伤号。在徐云龙、周挺已经受伤可能缺阵的情况下,后防线人手更是格外紧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