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鑫战亚泰海报:觉醒 亚泰全力备战自信首胜不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6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六,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对于四战仅有3分,还没有收获一场胜利的亚泰而言,本轮对阵中超“副班长”上海申鑫,将是一次最好的取分机会。目前,亚泰全队上下正在积极备战本周六的这场联赛。而上海申鑫也在14日发出了赛前的赛事海报,直言,“觉醒之师,诸强都将为之颤抖”,并将与亚泰之战定义为球队的“觉醒之战”。亚泰与申鑫的比赛还未开始,但大战的硝烟已经开始弥漫。

海报

  亚泰全力备战

  自信首胜已经不远

  上周末,长春亚泰在主场并没有取得理想中的开门红,2比2与江苏舜天战平。主教练高敬刚在赛后也无奈地表示,球队在防守端还存在一些问题,回去之后需要好好总结。本周,亚泰一直在基地进行正常的训练,队员也从之前连续“郁闷”的平局阴影中走出。重新回归的杜震宇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这个赛季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也请球迷相信,胜利距离我们已经不远了。当然,我们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还要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更好一些。”

  根据亚泰的计划,他们将在本周五启程奔赴上海,备战客场与申鑫的比赛。对于申鑫,亚泰方面也显得很谨慎,“不要看他们现在是中超的倒数第一,但今年的中超联赛确实没有弱旅,一两场比赛就有可能让很多球队的排名产生变化。所以对阵申鑫,我们还是要以自我为主,按部就班地去比赛,不要有太多想法。”俱乐部的高层这样说。

  申鑫更换主帅

  希望能够换换手气

  开局5连败,这让上海申鑫不得不做出改变。4月13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对教练组进行调整,郭光琪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任命助理教练刘俊威担任球队的主教练,由此,申鑫也成为本赛季第一家主教练下课的俱乐部。不过,同时兼任俱乐部总经理的郭光琪此次实际上是自己解除了自己的主教练职务。而在下课之后,郭光琪也将继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领队,配合主教练刘俊威完成好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对于这次教练组调整,郭光琪表示,就是希望让自己背负起所有的负担和包袱,“让球队能够轻装上阵,重新开始,从零出发。之前所有的问题都由我来承担,而之后,希望球队士气能够得到一个提振,走出五连败的阴影。”

  随后,申鑫俱乐部发布与亚泰之战的战前海报,并选择“觉醒”作为标题语,寓意为申鑫需要觉醒,觉醒从与亚泰之战开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