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鑫宣布郭光琪辞去主帅职务 原助理教练上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3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同意郭光琪不再担任俱乐部主帅的请求,同时宣布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原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因个人原因,不再兼任球队主教练工作的请求;郭光琪将继续担任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与此同时,俱乐部董事会任命球队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郭光琪是2014赛季后半段接替成耀东接手球队,之后带领申鑫保级成功。2015赛季,申鑫依然选择郭光琪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不过本赛季,申鑫开局不利,前5轮比赛全部告负,郭光琪因个人原因请求不再兼任球队的主教练工作。原球队助理教练刘俊威将接替郭光琪出任球队主帅,带领申鑫完成接下来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