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金哨执法国安上港榜首战 孔卡因伤确定无法出战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4月10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本周末中超第五轮比赛执法裁判员名单,国安与上港的这场榜首大战将由前金哨李俊执法。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打响第五轮联赛。周日,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两队目前均是4战3胜1平积10分,国安以净胜球优势位列榜首。此役,谁获胜也将暂时夺取中超联赛榜首位置。这场焦点战,中国足协裁委会指派曾在2013赛季获得过金哨的李俊执法。国安在前天参加亚冠比赛,昨天从东京直飞上海,休整两天后就将对阵上港,体能方面将受到影响。而上港方面则面临人员严重伤病问题,中场大将孔卡被踩伤已经确定无法出战,达维也有伤在身。

  鲁能与富力两支刚刚打完亚冠的球队,本轮也将狭路相逢,北京籍裁判员黄烨军将执法这场比赛。2014赛季的金哨谭海将执法石家庄永昌对阵上海申鑫的保级队之间的比赛。

  (记者孙永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