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战人和海报:与其借酒消愁 不如昂首向前(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1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富力海报别出心裁

富力海报别出心裁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15中超联赛第四轮本周将全面打响,周五晚19:30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富力在赛前发布了“与其借酒消愁,不如昂首向前”的比赛海报,目前富力亚冠中超双线遭遇3连败,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止跌,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志在三分。

  本赛季广州富力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到正赛首秀客场2-0挑落日本冠军大阪钢巴,富力让人眼前一亮,但随后两战在主场接连1-2不敌武里南,0-1城南FC,亚冠出线前景不妙。而与亚冠征程一样,富力在中超也是开局2-1击败杭州绿城,随后遭遇两连败,0-1不敌上海申花,1-2不敌上海上港。此次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富力急需用一场胜利止跌,而人和本赛季状态也不如往昔,开局连负辽足舜天,上一场2-1艰难击败申鑫取得首胜。

  富力发布比赛海报也是别出心裁,贵州茅台的酒瓶上被戳上了禁止的印章,主题为“与其借酒消愁,不如昂首向前”,而贵州人和俱乐部主赞助商正式贵州茅台集团,富力主场取胜的决心跃然纸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