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心中历史前四有科比 最强硬防守者是阿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6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本赛季常规赛进入最后1天,因伤已确定赛季报销的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期间,KD透露了他心目中的历史前4位--乔丹、伯德、科比和魔术师。

  作为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KD在球场上遇到的最强硬防守者是谁呢?“托尼-阿伦,”杜兰特说道,“我们曾在球场上有过一些有趣的单挑。”

  谈及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打球,杜兰特表示:“你永远不知道你会见证怎样的表现。老实说,这真是独一无二。”

  说到心目中的历史前四,杜兰特说道:“迈克尔(乔丹)、大鸟(拉里-伯德)、科比,以及魔术师。”

  杜兰特给高中球员有什么建议呢?“享受打球的乐趣,保持一颗童心,”杜兰特说道,“一旦你成为职业球员,生活会很快打败你。”

  如今的KD正受困伤病,对此杜兰特表示:“倒霉的事有时会发生。对此你除了生气,没有具体办法来解决。”

  这一季因为伤病,现年26岁的杜兰特一共只打了27场球,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25.4分6.6篮板4.1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1.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