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完成手术休4-6个月 称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1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纽约成功接受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手术,预计将休战4-6个月。

  这是近半年KD接受的第3次手术,这一季他饱受伤病困扰。预计,杜兰特至少要到8月才能完全恢复篮球相关活动。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MVP,杜兰特本赛季一共打了27场球,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25.4分6.6篮板4.1助攻的数据。

  手术成功后,杜兰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自曝一张“床照”,并写道,“这一季和我想象的不同。我想说的是,我并不是要向其他人去证明什么,我是在与自己战斗。无论如何,我都会保持坚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最亲密的人、朋友和家人都在我身边,我感谢收到的祝福,这只是我人生一个很小的插曲,我开启康复旅程了,雷霆队加油!”

  缺少杜兰特,这对雷霆队的整体实力有较大影响。再加上伊巴卡也处在康复期,现在的雷霆队就是威少的一人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