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反差!场上残暴场下和善 威斯给某单身母亲送汽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7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众所周知,威斯布鲁克在球场上堪称猛兽,对对手从来都是毫不留情,经常上演暴虐好戏。然而在球场外,威斯布鲁克却是一个温柔和善的人,而且没少在慈善上面尽心尽力,这不他就又一次做起了好事。

  根据雷霆官推透露,威斯布鲁克将自己因为获得全明星MVP所获得的汽车,赠给了一位拥有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

   对于年薪达到1572万美元的威斯布鲁克来说,一辆汽车也许算不上什么,但对于一位单身母亲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常珍贵的礼物。因此在威斯布鲁克将汽车当场赠与她时,这位单身母亲表现得非常激动,忍不住落泪。

  谈到初衷时,威斯布鲁克坦言,“我只是想奖赏为家庭一直努力工作的她,我想尽我所能去帮助其他人。”

  尽管在场上无情冷酷,但这绝对不是维斯真实的个性。他不是个冷血的反面角色,他在场外绝不是只会刁难媒体,与记者吵架。他每年都会为雷霆全体员工提供代言品牌的全套装备,他在俄城时常在曲棍球赛、足球赛乃至队里员工的儿童钢琴大赛里现身。

  “在场外我并不是一个愤怒的人,相反我还有些懒散淡定。”他说,“但那些不了解我的人大概会觉得我一直是那么冲动吧,不过根据我在场上的表现,他们那么说也有道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