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左膝酸痛提前赛季报销 洛媒:他基本不会留L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3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4月13日消息:北京时间4月13日,在湖人对阵小牛的比赛开始前,主帅拜伦-斯科特宣布林书豪因左膝酸痛将不会出战常规赛剩余的三场比赛,提前赛季报销。

      书豪最近对左膝进行了MRI检查,发现此前做过手术的半月板出现异常,导致疼痛。他已经因此伤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

      不过斯科特还透露,书豪自己说感觉不错可能出战,而且赛前他还参加了热身训练,但最终湖人还是不再让他登场。

      书豪已是本赛季湖人阵中因伤报销的第8人。湖人先后报销的球员包括纳什(后背,缺席82场)、兰德尔(小腿,缺席81场)、科比(肩膀,缺席47场)、普莱斯(手肘,缺席39场)、亨利(跟腱,缺席19场后被裁)、尼克-杨(膝盖,缺席40场,斯科特今天确认其已经报销)、艾灵顿(肩膀,缺席5场)。

      目前,湖人后卫线上只剩下克拉克森、布朗和拜克斯三位新秀,而今天的比赛里布朗将顶替书豪首发出战。

      书豪在湖人的一年场均得到11.2分4.6助攻2.6篮板,投篮命中率42.4%,得分和命中率均为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

      而据不少洛城媒体猜测,书豪的湖人生涯也随着他的报销而提前结束了。他将在美国时间7月1日正式成为自由球员,而根据他本赛季的表现和与斯科特、科比的相处,留队可能基本不大。

      湖人记者莱安-沃德表示:“乔丹-克拉克森已经是湖人长期建队的基石,而在今年选秀上湖人还可能选择一名后卫,书豪基本不会留在洛杉矶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