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实力榜:勇士榜首骑士NO.4 火箭第6湖人2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排名,金州勇士队继续保持头名位置,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继续攀升,他们已升至第2位,亚特兰大老鹰队位列第3。克里夫兰骑士队下跌到第4位,休斯敦火箭队仍排名第6,洛杉矶湖人队位居第27位。

周最佳球队:马刺(4胜0负)-马刺队在俄城重创了雷霆队,主场背靠背中横扫了火箭队,他们的排名升至西部第2

周最差球队:夏洛特黄蜂队(0胜4负)-黄蜂队周三和热火队打得很接近,可是接下来三场比赛一共输掉了85分。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掘金、步行者和雄鹿(+3)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雷霆(-5)、热火(-3)、三支球队(-2)

1.勇士 65胜15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勇士队在关键时刻丢掉了一些防守优势(过去两周他们的防守只排名第14位),在进攻效率上也可能无法追赶上第一位的快船队。不过他们仍然是38年来第3支在攻防效率上都排名联盟前2的球队,另外两支分别是1995-96赛季的公牛队和2009-10赛季的魔术队。

2.马刺 55胜26负(3)

过去5周里马刺队每一周都能把名次提高一位,但他们不会排名第1位,因为勇士队这个赛季表现得太好了。马刺队在11连胜期间,每100回合的得分净胜对手20分,而勇士队在圣诞节后的11连胜中表现得更好,净胜分数达到20.9分。

3.老鹰 60胜20负(4)

塞弗洛萨的受伤对老鹰队是一个损失,这也给可能的东部决赛对阵老鹰队和骑士队的比赛埋下一点隐患。塞弗洛萨是球队替补阵容中的防守尖兵,他会被球队安排来盯防勒布朗。

4.骑士 51胜29负(2)

在周末两次输给凯尔特人队后,骑士队可能还要预订另一次的波士顿之旅,这可能是他们的首轮季后赛对手。至少要到东部半决赛,厄文和勒夫才会真正得到季后赛的体验。如果骑士队进入总决赛,他们将是自2001年的湖人队后第一支防守低于联盟平均水准的队伍闯入总决赛。

5.快船 54胜26负(5)

自从格里芬回归后,快船队拿到12胜2负,他们的防守效率自圣诞节后排名联盟平均线之上。虽然格里芬因伤缺席了15场,但他们的首发阵容要比联盟任何一套首发都多打了至少300分钟,他们的首发也极具统治力。可是他们薄弱的替补席必须要在季后赛中的某个时段挺身而出。

6.火箭 54胜26负(6)

两次输给马刺队让火箭队从西部第2跌至第6,在赛季的最后3天里他们还有机会重返第2位。霍华德连续三场拿到两双,自从回归后每36分钟里能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但他将会缺席周二做客夏洛特的比赛。

7.灰熊 54胜26负(8)

康利(脚伤)和马克-加索尔(脚踝)加入到托尼-阿伦(腿筋)的伤兵行列,灰熊队在艰难迎接季后赛的到来。他们连续6场把对手的每回合得分压低在1分以内,但他们过去9场比赛仅有30%的三分球命中率。整个赛季来看,灰熊队在油漆区以外的投篮比上赛季还要糟。

8.开拓者 51胜29负(7)

开拓者队将要在客场开始季后赛,但他们去年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赢了球,近来的历史也证明了,在两支实力相仿球队进行的系列赛中,主场优势不再是影响胜负的重要因素。阿弗拉罗现在休战了,但麦科勒姆继续着出色表现。

9.公牛 48胜32负(9)

公牛队健康了,在赛季初段主场表现挣扎后,他们自2月2日起在联合中心13胜3负。罗斯的跳投仍然不太稳定,过去3场比赛在油漆区外的投篮26投6中,但他在第四节的感觉看上去越来越好。公牛队仍有机会在防守上排名联盟前10位。

10. 鹈鹕 43胜37负(10)

鹈鹕队在客场遭遇3连败,但他们最后一个客场将是迎战已遭遇了10连败的队伍。雷霆队最后一个客场也是面对弱旅,因此西部第8之争要取决于马刺队和开拓者队,也许鹈鹕队又需要安东尼-戴维斯在二月里投中的那记疯狂制胜球。

27.湖人 21胜59负(27)

不论将补充什么球员,湖人队下赛季都会变成一个有趣的组合。一方面他们有兰德尔和前5选秀(除非遭遇乐透悲剧),他们也会迎来生涯最后赛季的科比,还有斯科特和他的老派价值观,也许还会有朗多的加盟。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小牛队、奇才队、猛龙队、爵士队、凯尔特人队、雷霆队、雄鹿队、步行者队、篮网队、太阳队、热火队、活塞队、掘金队、魔术队、黄蜂队、国王队、湖人队、尼克斯队、76人队和森林狼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