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放弃世预赛轮空热身 最终名单已定十七八人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4月13日 1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短暂回法休假不足一周,国足主帅佩兰昨天一早回到了北京,并将于14日凌晨启程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抽签仪式。根据规则,锁定种子身份的国足将在6月11日40强赛首轮轮空,不过为了确保备战质量,同时避免意外伤号出现,佩兰决定放弃在这一天安排热身赛的打算。

  本周中,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最终以种子身份在40强赛中避开日、韩、澳等强队。按照规则,种子球队都会在6月11日的40强赛首轮角逐中轮空。不过国足主帅佩兰不打算在这一比赛日给球队安排任何热身。这是因为,经过前段时间职业联赛、亚冠征程,国脚们会普遍比较疲惫,佩兰不希望在40强赛开打前有意外。另一方面,由于分组抽签结果具有偶然性,国足在局促的时间里很难找到有针对性的热身对手。

  昨天一早,佩兰由法国返回北京,随后着手准备考察职业联赛,今天上港与国安的中超榜首战是他关注的重点。据了解,最终进入40强赛23人比赛名单的,大约十七八人来自参加亚洲杯的那支国足,余下几个名额将通过激烈竞争产生,佩兰不到最后一刻不会拍板。

  另据了解,国足新一期集训将于5月下旬在我国北方某气候凉爽的城市开始进行,约30名球员参加本期集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