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磊:在南京比赛感觉很亲切 盼国足能多在这参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1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0日下午,国足主帅携武磊出席了与突尼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武磊表示能够在家乡南京比赛自己感到非常亲切,也希望球队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在发布会上,问及武磊如何看待在国家队以及在上港队所面临的竞争和挑战时,武磊说道:“其实不仅中前场,球队大部分位置都有2、3人的竞争。但这可以让大家互相督促,我想不管谁在场上,我们的前场球员都会力争去取得进球。”

  本次国足在南京的比赛,武磊也是在自己的家乡作战,谈及这一点,武磊说道:“能入选国家队在南京比赛确实非常亲切,虽然我12岁就去了上海踢球,但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这里。所以能在南京比赛感到非常的亲切,也希望明天的比赛的能有一个好的表现吧。”

  由于南京方面有意承办国足世预赛的比赛,因此武磊也表示,“希望国家队在南京的比赛都能获胜,这样在南京的比赛就能够多一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