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媒:武磊是亚洲神童天才中场 登陆欧洲才能突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02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武磊尚未打开进球账户,但他还是受到了很多外媒的关注,法国体育杂志《SOFOOT》称这名中国的马拉多纳是亚洲足坛的神童,但只有登陆欧洲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武磊出席

  武磊出席赛前发布会

  很多人质疑为何十几亿中国人却找不出11名天才球员,从而组成有竞争力的球队。法媒认为武磊就是中国足坛最新的“奇迹”:“他的绰号是中国马拉多纳,是上海上港最闪耀的球员,2013和2014赛季分别打进15球和12球,是中超联赛本土最佳射手。”

  “在中国队主教练佩兰以及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指点下,武磊现在踢得最多的位置是9号半,他也能打前腰,善于在中前场小范围内运球、射门。在国家队中武磊也表现出色,出场18次打进7球,佩兰将他带到了澳大利亚亚洲杯,他和球队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传奇教练徐根宝第一个发掘出武磊的天赋,武磊技术出众,但他和队友的配合存在一定的问题。武磊职业生涯至今还没有遇到过什么挫折,不过这名天才中场要想有进一步的提高和发展必须要前往欧洲踢球。”

  “此前莫尔德俱乐部以及哥本哈根等球队都曾经希望签下武磊,但武磊没有成行。武磊有着留洋欧洲的梦想,他认为德甲最适合自己,因为有很多韩日球员在那里效力,或许武磊迟早都会实现飞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