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维斯缺席巴萨名单 阿德点出PK巴黎关键所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第1回合中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巴萨官方公布了22人大名单,费尔马伦因伤休战,阿尔维斯则因累计黄牌而被停赛。

阿尔维斯缺席巴萨名单 阿德点出PK巴黎关键所在

  欧足联也公布了此役主裁人选,英国人克拉滕伯格将会执法本场比赛。在本赛季中,克拉滕伯格5次执法欧冠。在2014年,克拉滕伯格曾执法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克拉滕伯格还曾执法巴西与墨西哥的决赛。

  阿尔维斯的停赛,使得阿德里亚诺很有可能首发出场,巴西人谈到了此役关键所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少犯错误,客场作战不丢球很重要。关键在于一直保持警惕,最微小的错误都会被对手抓住,因为对手有很多能打破均衡态势的高水平球员。”

  在小组赛中,巴萨曾客场2比3不敌巴黎。“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不会像小组赛那样,淘汰赛更激烈。我们不能犯同样的错误,我们要比上次客场对阵巴黎时表现更好。我们要控制好球权,踢出自己的风格。”阿德继续说道,“细节非常重要,细节掌控更出色的球队就会获得胜利。”

  阿德最后谈到巴黎阵容的巴西人:“他们都有足够的能力效力巴西国家队,有些人已经是国脚了,例如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克斯韦尔。我们都知道,小卢卡斯非常危险,他体格简直像个怪兽。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马金奥斯都很棒,他们有着非常高的水准,身体条件非常出色,有能力给我们带来很大伤害。”

  巴萨22人大名单

  门将:特施特根、布拉沃、马西普

  后卫:蒙托亚、皮克、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道格拉斯、阿尔巴、阿德里亚诺、马蒂厄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拉菲尼亚、塞尔吉-罗贝托

  前锋:佩德罗、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穆尼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