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大将竟自荐加盟巴萨 不想留队也不能这么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赫迪拉看来是不会留在皇马了,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一直处于冰冻状态中,而德国中场与皇马的合同2个多月后就到期了。

  赫迪拉离开皇马,这是可以预料而且也可以接受的结果,不过让皇马球迷感到不舒服的是,赫迪拉竟然向巴萨自荐。西班牙媒体报道,赫迪拉的经纪人诺伊贝尔,近日与巴萨取得联系,并积极向巴萨推荐赫迪拉,而这显然是获得球员许可的。

  赫迪拉已经做出了不留在皇马的决定,正因为如此,他的经纪人近日不断与其他豪门今夏接触,要为赫迪拉寻找一个无论从竞技还是经济角度来说都最合适的下家。

  赫迪拉不缺少邀请。在德国,沙尔克04是对他最感兴趣的俱乐部,在英超,曼联非常关注他的现状。巴萨方面,事实上也有赫迪拉的立足空间,因为布斯克茨看上去没有替代者,而赫迪拉可以填补这个空白。不过,巴萨目前仍然遭受国际足联处罚,今夏无法引援,赫迪拉即便与巴萨签约,也需要等待明年1月才能正式加盟。那今年下半年,赫迪拉恐怕还得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

  皇马不想和赫迪拉续约的原因可能是之前提出续约时遭到了拒绝,再说现在赫迪拉在球队中的地位有所下降,从穆里尼奥时期无可争议的首发到现在替补席上的常客,正逐渐被克罗斯、伊斯科等球员所替代。不过,赫迪拉向巴萨自荐,还是令皇马球迷不高兴,尽管他这么做并没有违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