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维斯续约留队惊现转机 主席:已提供2+1合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1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周三,阿尔维斯经纪人安娜与巴萨高层进行了会谈。上周四,安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巴萨的续约谈判彻底破裂。随后很多西班牙媒体声称,阿尔维斯今夏合同到期自由转会已成定局。然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日前一番言论却让事态出现转机。

阿尔维斯续约留队惊现转机 主席:已提供2+1合同

  阿尔维斯经纪人安娜曾有指出:“阿尔维斯并不是眼里只有钱的人,我们一直在等巴萨的续约合同。巴萨让我们等着,我们一年来就一直等着。巴萨给阿尔维斯三年报价,但合同方式是1+1+1。巴萨要求阿尔维斯每年都必须出勤率满60%,否则就将终止合同。我们拒绝了巴萨的合约,并且希望得到一份2+1式的合同。”

  “如果阿尔维斯第二年出勤率满70%,那就能够得到第三年合同,而且我们也希望他前两个赛季保持现在的薪资待遇。如果巴萨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我想阿尔维斯会很开心的留下来。他本想把自己完全献给巴萨,他满以为巴萨会再次签下他,但结果令人伤心。”

  安娜的言论被登载以后,《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均随后表示,巴萨给阿尔维斯开出的新合同是2+1,而并非1+1+1,对于媒体的说法,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口予以证实:“是的,巴萨与之进行了谈判,我不会强迫球员接受任何条件,我们开出的合同就是2+1,这是出于对阿尔维斯的尊重,他在巴萨创造了非凡的历史。如果阿尔维斯接受我们开出的条件,他就可以继续效力巴萨。每个人对于未来都会有自己的规划,我们充分尊重球员,他可以自由做出选择。”

  巴托梅乌证实给阿尔维斯开出的新合同就是2+1的同时还有指出:“我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第一时间辞职卸任,然后再参加新的主席大选。”巴托梅乌此举并未让加泰罗尼亚媒体感到意外,因为他这么做有助于在最短时间内选出新任主席。不过,对于巴托梅乌胜出前景,加泰罗尼亚坊间却并不看好,《世界体育报》此前进行过民意调查,据投票结果显示,超过6成的受访者都认为,前主席拉波尔塔会赢得大选并在诺坎普完成复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