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根本就没有看排名表 最后一场很关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1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西部第二与第六之间战绩非常接近,每场比赛的结果都能改变排名,今天火箭轻取黄蜂,连续第9次击败黄蜂,战绩(55胜26负)与马刺持平,暂时升至西部第三。

  哈登表示排名太复杂了,他今天根本就没有看排名表。“好几支球队的战绩都持平,最后一场将决定一切,常规赛结束前我们无法确定最终的排名。”

  目前火箭与马刺战绩持平,排在西南赛区前两位。大胡子还表示球员们要把注意力放在球队身上,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哈登今天20投7中,但罚球16罚14中,本赛季第62场至少20分。火箭本赛季的收官战是主场对阵爵士,比赛将在本周四进行。

  “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哈登说道。“今天球队的传球做的很好,每个人都能站出来投篮,防守端大家相互帮助。”

  “这场比赛展现了我们的阵容深度。”约什-史密斯赛后说道,他今天替补出战31分钟,得到16分11篮板。

  火箭中锋霍华德休战一场,黄蜂队艾尔-杰弗森、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兰斯-斯蒂芬森和PJ-海尔斯顿均因伤休战,莫-威廉姆斯也缺席了比赛。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选择给小将们更多出场时间,“这个夏天,他们会有更大的进步。”

  但火箭开局不顺,直到下半场才找回状态,并最终锁定了胜局。“我们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更好。”麦帅赛后说。

  小将卡佩拉今天得到10分5篮板,赛后麦帅称赞了他的表现。“他打得非常努力,每天他都努力训练,作为年轻球员他有很好的职业精神,”麦帅赛后说道。“作为年轻球员,当教练叫到你的名字的时候,你上场后要不断跑动,尝试扣篮,试图封盖,努力抢篮板。这些他都正在学习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