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黑贝不排除5月复出 前提需火箭至少打入第二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2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火箭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接受FOX26电台采访时,不排除5月末复出可能性,如果那时候火箭队还存活在季后赛当中。

  贝弗利说,“如果能在5月19日或者21日脱掉手腕石膏的话,就可以复出,不要低估一颗对总冠军渴望的心,我已经比其他人康复治疗要快了。”

  贝弗利是在本月1日宣布因为左手腕韧带撕裂接受手术赛季提前报销,本赛季贝弗利场均出战30.8分钟能够得到10.1分4.2个篮板3.4次助攻。黑贝报销之后,火箭队用老将杰森-特里打首发,普里吉奥尼、尼克-约翰逊也分担贝弗利上场时间。火箭队在一号位上,目前是老的老,年轻的又缺乏经验,缺少防守深度,在季后比赛里很容易被帕克、利拉德、克里斯-保罗这样的顶级控卫完爆。

  火箭队本月接连遭遇伤病打击,前几日大前锋莫泰尤纳斯同样因伤赛季报销,火箭队陷入球员短缺局面,近日战绩接连下滑,从西部第二位置跌落到第六。看着球队排名下降,黑贝看在眼里急在心头,随着季后赛临近,贝弗利也担心火箭全队状态。

  无论火箭队最终排在哪个名次,它在季后赛首轮不会轻松。黑贝希望能在5月中旬复出的话,那需要火箭队至少打入季后赛第二轮。

  贝弗利说,“复出可能性非常大,希望一切能正常进行,我不在乎身体的伤痛,可以带伤作战,脱掉石膏缠上绷带上场打球都可以。现在时间不站在我这边,如果火箭队做到我希望的事情,我期盼能在5月中旬复出。如果这次受伤早发生1,2个月的话,那情况就会不一天,但它就是发生在季后赛来临之前,所以它需要等待。如果我们做到我们需要做的,我希望能像威利斯-里德那样复出。”

  黑贝复出计划还需火箭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配合,火箭队在首轮对手可能是马刺队、快船队、开拓者队或者小牛队,即使火箭队挺过首轮关,还有第二轮考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