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通知陈志钊参加听证会 推搡裁判恐将遭追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4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通知国安球员陈志钊参加14日下午的违纪处罚听证会,这意味着在前天中超比赛中推搡裁判员的陈志钊将面临追罚。

陈志钊推搡裁判被出示黄牌

  陈志钊推搡裁判被出示黄牌

  在前天傍晚上港与国安的比赛中,陈志钊铲断上港外援埃弗拉脚下的皮球,当值主裁李俊毫不犹豫地判定陈志钊犯规,情绪激动的后者起身推了李俊一把,结果被出示一张黄牌。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外界反映的情况对此立案调查,并于昨天下午向国安俱乐部及陈志钊本人发去参加违纪处罚评议听证会的通知。纪律委员会一位委员表示,“就个人来看,推搡裁判者应该被裁判罚出场。”按照纪律委员会以往办事惯例,接到听证会开会通知的疑似违纪者被处罚的可能性非常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