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沪媒:绿地两轮不胜精神已迷失 需重新认识自己

体育资讯文汇报 2015年04月13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我们上赛季之所以成绩不好,最大的问题就是在面对弱队时犯了太多的错误。”上周客场不敌北京之后,俱乐部副总经理周军对记者说了这样一句话,当时的他肯定没有想到,在回到主场之后,在面对“升班马”重庆时,球队居然会再次犯下这样的错误。2比2,力帆打入的两粒进球几乎如出一辙,都是传中后由外援轻松顶入,就连一向儒雅的申花主帅吉洛都在赛后表示出了不满,“对方球员的身高是不错,但连续以相同的方式丢球不太应该。”

沪媒:绿地两轮不胜精神已

  事实上,申花昨天的问题并不只是发生在后防线上,球队开赛后球队迟迟无法进入状态,队员们在前20分钟一度表现得松松垮垮,或许他们认为,即便少了恩里克和吕征,自己也能在主场轻轻松松地击败这个对手,但实际情况却是力帆的战斗力远远超出预估。整场比赛,申花队的射门次数为10次,其中只有两次击中球门范围内,而重庆队的射门次数高达12次,其中7次打在门框内,除此之外,这支中超新军在抢断和角球等数据方面也占据优势。

  “你们有可能觉得我是在说大话,但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抱着全取三分的目标来的,如果不是决定投入足够的进攻力量,我们也不可能两度落后两度扳平。”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说,“我们对申花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我们知道恩里克和吕征这场比赛上不了,而他们恰恰是前几轮申花的主要进攻力量。所以我告诉队员,只要盯死莫雷诺,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事实证明,除了那次定位球破门,莫雷诺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威胁。”

  对申花而言,赛季初的三连胜早已成为了过去,在连续两轮不胜之后,球队的联赛排名也必将大幅下滑。正如吉洛所言,目前的申花队正面临着大面积伤病的困扰,恩里克、吕征、邓卓翔,再加上本场伤退的张璐,他们都是球队的主要球员,但比伤病更严重的,是球队在精神上的“迷失”。今天的申花,更需要的是重新“认识”自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