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陈志钊推裁判应直接红牌 裁判别成主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17:00,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前国脚徐阳带来了这场比赛的精彩解说。

  贺炜徐阳谈榜首大战--

  贺炜直言:“这场比赛在中超属于品牌赛事,榜首之争是中超联赛的品牌赛事。这比赛确实好看。对抗强度非常高,节奏非常快,这是非常有张力的比赛。这场比赛应该是中超最好的比赛了,最高水平的比赛之一了。”徐阳称:“就是京味足球和海派足球的对抗。”

  贺炜徐阳谈武磊球荒--

  在武磊打飞皮球之后,贺炜称:“孔卡的缺阵对于上港来说影响是非常显著的。孔卡成为上海上港中场核心之后让武磊在角色的调整方面找到了一些麻烦,希望武磊迅速得找回状态。”徐阳表示:“武磊现在需要进球。” 第65分钟,武磊处理球不合理,徐阳称:“这个球可以停下,现在武磊在门前的感觉始终是找不到。”贺炜直言:“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处理,这就是我们说的感觉。”

  贺炜徐阳谈颜骏凌--

  第9分钟,德扬的近距离射门被颜骏凌当初。徐阳称赞道:“颜骏凌是个好门。”第45分钟,颜骏凌将德扬射门再次拒之门外。贺炜称:“这是世界级的扑救,今天真是神了。颜骏凌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神级表现。”徐阳表示:“好门,这是一个很高级的动作。这是一个世界级的转身。如果他核心力量不够的话都是接不到球的。应该进国家队。”

  贺炜徐阳谈上港进球--

  第15分钟,海森为上海上港首开记录。此后,徐云龙因伤下场。徐阳称:“海森把握机会的能力是很强的,这个传的很漂亮。国安成熟的一点就在于无论比分领先落后不会走样,球员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强。”贺炜点评道:“左后卫不在位,只剩下一个后卫在防守就很困难。这对于北京国安很不利啊,先失一球,主力中后卫又因伤下场。曼萨诺没有预料到徐云龙受伤,晋鹏翔现在属于临危受命。突然得到了登场机会,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贺炜徐阳谈埃弗拉失良机--

  第24分钟,海森传球到中路,埃弗拉射门不果断,后点的武磊把球打飞。贺炜称:“海森这个球处理的如此精妙。埃弗拉只有膜拜他的份上了。几乎是要跪拜在海森面前,这个球传的太漂亮了。海森这个球是神来之笔啊。”徐阳称:“你先射门再膜拜啊。武磊这一下自信心也不是很充分,这个球他完全可以打一个弧线。这个球最妙的是海森,就是灵机一动。如果他第一时间去抢点射门,可能是伊布。”

  贺炜徐阳谈争议判罚--

  第41分钟,陈志钊犯规后推搡主裁判,但主裁判只给了他一张黄牌。徐阳称:“陈志钊这个推人肯定是不对,直接红牌。接下来几次判罚是值得商榷。这一下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更严厉一点的话可能就是一张红牌。”贺炜称:“陈志钊这个动作一定会为自己招致一张黄牌,他伸手推开了主裁判李俊,陈志钊激动之下跟裁判有身体接触。可以出红牌。”上半场补时阶段,贺惯肘击德扬,德扬投诉,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徐阳称:“确实是有个肘击。李俊30分钟之后的判罚判也行不判也行,一次次被可判可不判的哨声中断了,判罚之后队员没有异议。裁判不要成为比赛的主角。”贺炜称:“可能会给裁判委员会判罚提供一些证据。德扬对漏判持续表达自己的愤怒。”

  贺炜徐阳谈费祖拉乌--

  第79分钟,费祖拉乌为国安扳平比分。徐阳称:“费祖拉乌这个球打得很突然。巴塔拉这个球传的漂亮。正好在两个后卫之间出现了空档。费祖拉乌是禁区内的射门,来个单刀可能真不是他的特点。”贺炜表示:“短平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