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德里双雄大将德比前伤愈 客队福星主裁佑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第1回合将会开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将会上演马德里德比战,皇马将会客场对阵同城死敌马竞。在这两支球队中,都有核心成员伤愈复出。

  因为肌肉不适,贝尔缺席了上轮与埃瓦尔的联赛,如今他已经恢复了正式训练。再加上佩佩已经伤愈复出,安切洛蒂目前拥有23名健康的一队球员,这在本赛季中实属罕见。

  马竞则迎回了主力中锋曼祖基奇,他此前两轮西甲因伤无法出场,如今他已经完全健康了。皇马副队长劳尔-加西亚训练中胳膊肘还缠着绷带,但已经接近于复出。如果队医赛前宣布他伤势无碍的话,劳尔-加西亚肯定将会在德比战中复出。

  欧足联如今公布了主裁人选,塞尔维亚人马季奇将会执法这场马德里德比战中。在本赛季中,马季奇曾在欧冠中执法过皇马一场比赛。当时皇马客场1比0小胜巴塞尔,C罗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本赛季迄今为止,马季奇一共在欧冠中执法了6场,他堪称客队福星。在这6场比赛中,主队只赢了一场球,奥林匹亚科斯在主场1比0小胜尤文图斯。在另外5场比赛中,客队战绩为3胜2平。在德比战中将会客场出战的皇马,是否会得到“马季奇光环”的庇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